关于开展物理学院2023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研究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琪儿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94

关于开展物理学院2023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研究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

2023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研究生)物理学院评审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学院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3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报评审工作。

二、评选程序

1、东南大学物理学院2023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申请条件及名额分配:

序号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要求

备注

1

蒋贤文奖学金

5000

4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申请者为物理学院研究生

申请表中:

1、你了解申请的这个奖学金吗?

2、你申请的优势。

3、若获得这个奖学金,对你有怎样的影响。

请务必认真填写,准确表述。

2

平星奖学金

8000

5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热爱学习、态度端正。

3. 在思想品德、自强励志、学业科研、创新创业、文体艺术、劳动实践、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

4、对因违反法律法规或校纪校规而受到处分的申请人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该生在处分期间的各项评奖评优资格。

 

 

 

 

 

 

 

 

 

申请者为物理学院硕士研究生

2、申请人需自主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

4、学院将公示无异议后的名单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流程

1、学生填写提交纸质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在系统中提交申请,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大厅基金会管理系统

2、各符合条件的同学需请在422日12:00提交相关材料;

1)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投递至田家炳楼二楼连廊张琪儿老师信箱;

2)电子版:申请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学院邮箱:wlxyseu@163.com,命名方式为:姓名+班级+奖学金名称;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3、学院将会对提出申请的同学进行评审,大额奖学金需进行现场答辩,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4各奖学金可兼报但不可兼得根据基金会要求,每名学生不得连续获得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即去年秋季奖助学金获得者,今年春季不得参加评选)。

 

注意: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请认真填写后打印出来,手动签名。请不要擅自改变申请表字体格式,务必正确填写奖项全称。申请表共三页,封面单面打印,后两页双面打印。相关证明材料以复印件附后。

2.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这是院系审核的重要依据。


附件1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信息汇总表.xlsx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