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物理学院)

发布者:张琪儿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69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物理学院)

位同学

根据《关于评选2023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4号),在我校毕业生中推荐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名额

东南大学在籍的2023届毕业生学院在自主申报、班级提名、院系考察审核的基础上推荐0-2应届毕业含本、硕、博

二、推荐要求

1. 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2.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3. 有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对创新创业、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及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等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并可适当放宽评选条件。

4. 在本学段学习期内,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或作出突出贡献。

三、其他事项

1.根据通知要求,评选、推荐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同一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不可兼评

2.申请人请填写

附件1、江苏省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一览表(物理学院).xlsx

附件2、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doc

附件3、 2023年拟推荐省级优秀毕业生学业情况表(研究生填写).doc

附件2、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中的主要事迹部分请简要、认真填写,并附有相关证明材料(科研成果,只需要提交带有作者页即可),所有材料均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

请于330日中午12:00前将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提交至田家炳楼二楼张琪儿老师信箱处,电子版发送至学院邮箱wlxyseu@163.com。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