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花漾—遇见插花”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355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花漾—遇见插花”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工会主办,南京汇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开始,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并同步演示了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插花步骤。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很快进入了角色,动手裁剪搭配,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物理学院工会通过花艺活动为教师们营造了宽松、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在繁忙的教学、科研之余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新的一学期,学院工会将不断以党建为引领,以节日为契机,举办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工会活动,提升教职工的人文艺术修养,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