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947

14日上午,物理学院2022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在田家炳楼平星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勇涛主持,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分别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潘勇涛代表学院党委做年终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党建引领、凝聚力量、塑造文化、促进发展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一年来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师生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在实现梦想的征途上加速奔跑,学院站到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高点。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接下来由院长倪振华做行政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汇报了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和本年度考核方案,同时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倪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敢想、敢做,勇于创新和拼搏,有组织地推进工作,这样学院各项事业才能不断突破、高效推进、蒸蒸日上。

随后潘勇涛书记宣读表彰了2022年度物理学院考核优秀的教职工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学院工会主席司丽芳做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工会的亮点工作和财务情况。2022年度新入职的教师夏钶、逯学曾、王志成、李志金、贾森、张骏杰、章烨晖分别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

最后,潘勇涛表示:今天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今天的物理,是充满生机活力的物理。习近平主席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说:“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物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抢抓时代机遇,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勠力同心,为建设一流的物理学院和物理学科跑出新的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