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496


4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3-205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物理学院参加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进主持,物理学院13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一致通过了《物理学院出席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司丽芳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物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大会选举工作。

计票工作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规范有效。计票结束后,学院党委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并确认当选名单。随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王金兰、徐进、潘勇涛同志(按姓氏笔划排序)当选中共东南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DSC_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