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物理学院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457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物理学院研究生

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研究,矢志创新,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现启动2020-2021学年的研究生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生),21级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可依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评选。

评优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衡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三、评选流程

(一)研究生本人依照评选条件向所在班级提出申请;

(二)班级成立民主评议小组,进行民主评议,确定候选人;

(三)学院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全面考察,确定拟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研究生院;

(四)研究生院审定各院(系、所)拟推荐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人选,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其他事项

(一)评选、推荐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全面衡量。

(二)疫情防控期间,采用线上会议进行民主评议,在线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材料收集另行通知。

(三)9月1517:00前,请各班班长/年级负责人将候选人申请表和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稿汇总后发至邮箱:wlxyseu@163.com文件以“年级+评优”命名,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

(四)参评人所在宿舍平均卫生成绩在90分以上;二年级硕士参评三好、优干的研究生规格化分须在80分以上,且无首修不及格;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可兼报,不可兼得。

  附件:

附件1:东南大学物理学院2020-2021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附件2.东南大学物理学院-评优申报信息一览表.xlsx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