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094

东南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0109日下午,东南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田家炳南楼203会议室顺利举行。为了提高物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特举办本次论坛。本届学术论坛邀请了物理学院的汪军教授、林维维教授、王进副教授共同担任此次学术论坛的评委。


物理学院副院长董帅教授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词。董院长鼓励同学们科研工作不仅是发表论文,而且还要讲出来,把科研转化为一个故事让各个领域的人都能够听懂。


DSC02791


本次论坛由硕士组周梦凡、凌叶超、王鑫及博士组李玲、王光宇、付战照等共13位同学参加,各位评审老师与汇报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DSC02799


经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审小组的讨论,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硕士一名,博士两名),二等奖四名(硕士一名,博士三名),三等奖六名(硕士一名,博士五名)。各位评审老师为汇报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东南大学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落下了帷幕。


DSC02803

  

本次学术论坛的圆满举办,促进了整个物理学院良好的学术风气和学术氛围,不同学术背景的科研人员在这个平台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开阔视野共同进步。祝愿各位师生能在科研征途中不断超越,谱写新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