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学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995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学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学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学院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东南大学2020-2021年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分配表

序号

学院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助人员

  

1

  

物理学院

CASC

公益奖学金

  

5000

  

1

二年级及以上理工科研究生

(申请条件(见:天科人【2006725号):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请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于10911:00之前将申请材料送至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田家炳楼北楼10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lxyseu@163.com (注明:年级+姓名+奖学金名称)

2、申报请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进行申报。申请理由/个人小结部分请同学认真填写,这是捐赠方审核的重要事项。网上申请根据评审情况另行通知进行网上申报。

三、学生所需要提交材料

1.纸质材料:

1)《CASC奖学金申报表》

2)《附件1.航天科技集团公司CASC奖学金、助学金推荐学生一览表》

3)《附件2.优秀学生基本情况一览表》

2.申请理由等部分请认真填写,如发现抄袭、应付等情况,取消其申请资格。


CASC附件.zip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