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13

关于举办“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各研究生:

为了提高物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特举办“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本次学术论坛参加人员为物理学院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计划申请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原则上必须参加)。

二、参与形式

申报人请准备与本人科研成果相关的学术报告,并以PPT形式进行现场宣讲(具体报告时间长度等后续通知)。

三、评选规则

报告会将邀请物理学院专家担任评委,给每位报告人予以评分,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分硕士组和博士组),同时给予一定程度的奖励,论坛评选结果将作为学生申报各类相关校院奖励的重要参考依据。论坛最终解释权归物理学院所有。

四、论坛时间

论坛举办时间:10913:00-17:00

五、论坛地点

论坛举办地点:田家炳楼南楼203报告厅。

六、报名方式

93017:00之前,填写附件发送至邮箱271820125@qq.com

附件:物理学院第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docx

  

东南大学物理学院

东南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