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2届校友、诺禾致源CEO李瑞强接受亿欧专访

发布者:dnwlxy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085

   “2016年11月17日,诺禾致源宣布获得5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招银国际、国投创新、方和资本。据亿欧了解,5亿元B轮融资过后,诺禾致源估值已经达70亿元,成为基因检测领域又一独角兽公司。
2002年初,李瑞强以东南大学物理系毕业生的身份进入华大基因。在华大基因近十年的时间,李瑞强成长为华大基因副总裁、科技服务总裁。2011年3月,李瑞强创立了诺禾致源。
回顾自己在华大基因的十年,李瑞强认为,华大基因对于年轻人而言是很好的平台,在基因组学方面,华大基因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从1999年到现在近17年,可以说华大基因开创了一个行业,李瑞强说。不过,在李瑞强看来,每个企业都应该专注做好一部分最擅长的业务,“做好擅长的事情”是其多次谈到的话 

 专访全文:http://iyiou.baijia.baidu.com/article/74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