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18-2019学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寒假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物理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423

 

年级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分配原则

1、为了落实精准资助,此次路费补助分为两部分:

1)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分配的路费补助:一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600元;

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400元;

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200元;

个人申请金额不超过1000元,具体发放金额依据学生困难类型、路途远近来决定

2)其他部分路费补助

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另外分配部分路费补助:

该部分补助可以用于所有回家有困难的学生。

三、申请程序

申请学生进入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困难补助申请(路费补助)请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认真填写申请理由并详细标明家乡所在地、回家选取的交通方式及单程价格(例如:云南昆明、高铁、单程***元),不按要求填写申请理由的拒不受理申请。此外,填写附件2信息并电子版交给生活委员汇总。

四、截止时间

第一批:

学生申请时间:2018年1219日―122217:00前

附件2:统计表格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