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2015级博士生詹翔获评东南大学研究生“正・青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511

 

喜 报

      祝贺我系2015级博士生詹翔(导师薛鹏)被评为东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正・青年”(现场得票第3名),并获评现场“最具人气奖”(全校仅1名)!

    “正・青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大赛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教育基金会、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各院系研究生会协办。该大赛旨在发现身边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在东南大学校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挖掘出了一批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自主创业、公益服务等领域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青年研究生,展现了东南大学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一批优秀研究生成为正能量的源泉和传播者,激励一届届东南大学学子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