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0浏览次数:632

 

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时间地点:

9/23/2015

18:30

九龙湖校区(教四-102)

公司概况:

KLA-Tencor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LAC)提供领先的工艺控制及良率管理方案,与全球的合作伙伴研发最先进的检测与量测技术。这些技术服务于半导体、数据存储、复合半导体、光伏及其他相关纳米电子产业。拥有一系列行业标杆的产品,及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和科学家,三十几年来我们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加州,Milpitas,客户服务中心遍布全球。公司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kla-tencor.com

总公司KLA-Tencor为世界著名的专业美资半导体(芯片)设备供货商,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自1976年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产品研究与发展,提供全世界客户更完善及人性化服务,并协助半导体(芯片)厂商创造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目前分公司遍布美洲、欧洲、亚洲等国家。KLA-Tencor1999年后在中国上海、天津、北京、苏州成立分公司或办事处,并本着往下扎根的精神积极培养优秀人才,除本身内部实战培训,并出国接受更高级的技术锻炼。我们以专业团队及优秀技术来提供给您更大的发展空间与人生规划。公司详情请阅览公司网页。

公司网页:www.kla-tencor.com

简历请登陆51job搜索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申请2016校园招聘职位,递交您的电子版中英文简历。

具体岗位等详细信息见附件:科磊半导体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