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orldQuant暑期量化投资模型创建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7浏览次数:485

WorldQuan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机构投资管理公司,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参与WorldQuant暑期量化投资模型创建竞赛(WorldQuant Summer Alphathon),参赛者将利用该公司免费提供的海量金融数据,在WorldQuant仿真模拟平台WebSim上,运用表达式或者编程语言,创建能够预测金融市场变化的量化模型(亦称alpha,下简称alpha)。

WorldQuant会跟据参赛者所提交alpha的回测结果为其打分,凡74日后,竞赛截至日前成功提交的alpha均将作为参赛作品参与竞赛。竞赛将评出金、银、铜奖,并颁发证书。金牌得主将有机会获得WorldQuant量化研究顾问offer,成为WorldQuant长期签约顾问。

详情见附件:【WorldQuant暑期量化投资模型创建竞赛(WorldQuant Summer Alphathon)】宣传文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