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同学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333

祝贺我系12级陆鹏宇、郑顺、夏洋洋同学在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其中陆鹏宇参加股指期货类别交易,在预赛中五周总资产收益率达到98.45%,取得了排名江苏省第6名,985赛区第14名,华东赛区第63名的成绩,并获得高校金融操盘手二等奖;郑顺和夏洋洋同学分别获得高校金融操盘手优胜奖。

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大智慧公司,于2015年举办的全国性大型金融挑战赛,旨在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预赛阶段,参赛者可分别参加三个交易品种(A股、港股、股指期货)的比赛。预赛各区域各品种前10名(每个区域30名)进入复赛,以投资收益率为大赛评判标准。大赛共分为七个赛区:985赛区,211赛区,华北赛区,北区赛区,华东赛区,南区赛区,中区赛区。参赛高校包括所有985211高校以及各类本科院校,覆盖几乎所有内地高校,参赛学生超过2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