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顺利举办“三走”类群众性体育活动“暴走吧兄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270

 418日,由东南大学物理系学生会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暴走吧兄弟”大型校内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暴走吧兄弟”以鼓励东大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目标,历时一天,前后共分为“暴走”趣味越野和撕名牌两项,活动现场观众众多,共有十余支参赛队伍。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告别宿舍的宅生活,走向团队,走向青春和热情,走向生命的激荡脉搏。

 当天上午,经历一阵细雨之后,阳光逐渐明媚,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都兴奋了起来,上午的暴走项目要求参赛选手以四人小组为单位按顺序抵达九龙湖校区内的七个地点并完成相应任务,最后取总共用时最少的前三名参加下午的撕名牌活动。上午的比赛可谓看点多多精彩不断。参赛选手们要用乒乓球拍运水,要在一定金额之内买齐四件商品并且名称首尾接龙,要从沿途的工作人员的帽子里取出任务道具……最后,还要在传说中的指压板上保持平衡行走。当终点就在眼前,四名队员最后一次奋力奔跑,生命的真意,拼搏的意义,一次又一次地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如果说上午的关键词是合作与拼搏,那么下午撕名牌大战则是激烈与变幻莫测。随着锣声响起,各队的方针策略也马上显现出来,其中一支一男三女的小队始终待在一个地点静观其变,另外一支同样配置的小队则是游走避战,而另有四名男生组成的队伍则是不断追击。但是随着女生们的逐渐出局,战局就越发变幻莫测,比赛中不断地出现联盟与倒戈,弱者联合起来制衡强者,而唯有真正的强者能站到最后。比赛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整个暴走吧兄弟也就此收官。

 通过这次活动,东大学子精诚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品质展露无遗。沐浴阳光与空气的生命之美想必也已被许多人牢记在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东大学子能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杰出的成绩站上世界之巅。

 本次活动是物理系学生会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首度合作,从宣传方式到活动形式都采取了许多有趣的创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两个院系学生会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加交流,互相学习与进步,做出更多更能代表东大学子精神风貌的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