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再次斩获东南大学研究生轻运会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348

东南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轻运动会上,我系研究生参赛队传承去年光荣,再次获得全校亚军的佳绩。本次研究生轻运动会比赛时间从417日下午到418日,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举行,我系参赛队员参加了全部十个项目的比赛,并在集体接力、单环车、多人网球中获得第一名。

在比赛过程中,我系研究生同学团结奋进,积极拼搏,热情高涨,克服了小院系总人数少的劣势,成功战胜了许多大院系强队。胜不骄,败不馁,我系参赛领队沉着指挥,合理安排比赛选手,队员们充分训练准备,相互鼓励加油,最终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为了此次比赛,物理系领导提供了很多的支持,系研究生会全面动员、认真组织。参赛研究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以极少的人数再次取得了好成绩,展现了物理系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在场的老师和全体参赛运动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