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本科生顺利举办“三月春风,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521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响应“三走”活动,我系本科生学生会于328日组织了物理系首届三月春风,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

经过我系学生会忙碌而有条不紊的筹备,比赛于328日在校体育馆正式举行。比赛尚未开始,体育馆内羽毛球场上却已热闹非凡――工作人员早早到场进行赛前的准备,许多参赛的运动员们也迫不及待地进行最后一次练习。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两项,也有女子、混双娱乐赛,各组队员在各自的场地上有序地进行比赛。其中男双有11组同学、男单有16位同学参与比赛,我系本科生4个年级均有同学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紧张激烈,经过角逐,周子昂同学力压群雄,获得了男子单打的冠军,并携手与姜博怀同学摘得男子双打的桂冠。以下是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冠军周子昂  亚军严攀  季军杨寒嘉

男子双打:冠军周子昂、姜博怀   亚军杨寒嘉、裴敏强  季军张云、陶勉

本次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点燃了同学们对课外体育运动的热情,尽显物理学子的青春风采。

通讯员:刘琬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