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制造中心校园招聘学长交流会【东南大学专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102

针对东南大学重点目标院系开展专场座谈交流会,主要介绍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发展概况及制造中心校园招聘需求,并有TP-LINK公司资深员工及学长现场分享职场经验,交流会现场接收应聘简历,欢迎各位同学到场参加。

时间:20150310 14:00-15:3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机械楼302

面向院系: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学系、物理系等理工科院系。

 

 

 

附件: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TP-LINK)简介

关键信息概述:

资质: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百强企业

所处行业、市场地位:全球第一的终端网络设备供应商

招聘对象及成员构成:公司自2001年以来就一直把校园招聘作为极其重要的招聘途径,目标院校为包括绝大多数985院校在内的三四十所国内最优秀的理工科院校,目前管理人员中绝大部分来自上述目标院校。

薪资待遇及福利:提供在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对于优秀的毕业生,我们更有着合理的晋升机制和灵活的薪资政策,交流会现场将详细解答相关问题。

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具体招聘需求及岗位要求详见官方网站,制造类岗位对专业需求较为广泛,具体岗位要求可见相应岗位说明。

详细了解请登录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官网。

 

具体介绍: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TP-LINK始终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

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终端,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移动互联网终端、智能家居、网络安全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0个中国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已在德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3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直属的海外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覆盖全球128个国家,产品销售总数将超过8亿件。

TP-LINK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研发体系、制造体系、营销体系在业界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形成强大的合力,使TP-LINK在创新能力、研发技术和对产品的控制能力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牢固树立国内领先基础上,TP-LINK已经成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全球领先品牌。

具体信息请登录TP-LINK官方网站www.tp-link.com.cn

若无法到现场投递简历,也可直接联系TP-LINK南京校园招聘工作人员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598955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