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8浏览次数:32

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及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江苏省高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于20141121~23日在江南大学举行。全省共有42所高校的338项作品参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66项以及三等奖104项。

我校来自物理系、土木学院、吴健雄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院(系)的参赛学生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在参赛的42所高校中名列前茅,荣获优秀竞赛组织单位称号。

其中物理系同学获奖情况如下:欧阳艺昕同学题为“钴原子在单层二硫化钼表面的沉积与磁性研究”的论文荣获一等奖;庞通、黄艺荣同学题为“三线摆法测转动惯量实验中摆角偏大产生的误差及修正研究”的论文以及谢剑欣、张熬同学题为“大尺寸单晶石墨烯的生长”论文荣获二等奖;黄子文、谢淳同学题为“硬球高分子链的统计学性质与动力学性质”的论文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