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01浏览次数:19

新学期伊始,物理系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物理系主任杨永宏、系党委书记高嵩分别就行政和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副系主任戴玉蓉和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徐明祥作专题发言。

  杨永宏主任传达了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以及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通报了物理系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号召大家深刻领会易红校长一流大学的核心使命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指示精神,抓住机遇,团结拼搏,实现跨越式发展。

  高嵩书记介绍了系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方案以及学校即将召开的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家学习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以支部为单位学习并讨论东南大学两委报告。

戴玉蓉副主任和徐明祥老师就物理系教学工作和应用物理学专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物理系“十二五”人才培养规划。

裴锋副书记和施智祥副主任还分别就迎新工作和设备清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