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05浏览次数:19

201035上午,物理系本科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田家炳楼203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系领导有章书记、教学主管戴玉蓉副教授、应用物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徐明祥教授和徐庆宇教授、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邱腾教授。

首先,章书记强调了做毕业设计工作时,每位同学必须遵守的学校纪律、物理系对毕业设计的相关纪律和“请假制”,并希望同学们在做毕业设计时与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

接着,戴老师做了“怎样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报告:一是毕业设计(论文)的目的和意义;接着从研读“任务书”、文献调研、方案论证、开题报告、开展工作、撰写毕业设计说明书或毕业论文、答辩七个方面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徐明祥教授和邱腾教授就以往做毕业设计工作的经验并结合具体事例做了讲解和要求,并强调了“学术要道德、论文要规范”。

同学们通过这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了解了做毕业设计的相关纪律和要求,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以什么样的角色做好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