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祥教授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2-25浏览次数:22

日前,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加快构建教育、医药卫生、电子信息、机械汽车、建筑、农业六大人才高峰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01124号)和省政府印发《省政府2008年工作目标分解落实方案》(苏政发[200825号)的有关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精神,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了第五批资助项目评审工作。

经申报人所在单位推荐、各市人事部门和省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共有223个项目被列入六大人才高峰第五批资助范围。其中教育行业31个、医药行业23个、卫生行业56个、机械汽车行业28个、电子信息行业25个、建筑行业20个、农业行业30个、宣传文化行业10个。我系徐明祥教授的“Mn, N共掺杂pZnO基释磁半导体研制项目”获B类资助,同时徐明祥教授被列入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五批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