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2007年年鉴编纂工作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8浏览次数:75

经过几个月的辛勤劳动,物理系2007年年鉴编纂委员会完成了材料收集、整理、文字图片处理加工,以及多次的研究、校对、修改等工作,终于向大家呈献了物理系的第一本年鉴。该书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客观、全面地反映物理系2007年各项工作情况,以备人们随时了解、查阅和回顾。

回首2007年,物理系的教师们秉承着低调朴实的作风,默默奉献:教学上严谨踏实,一丝不苟,大学物理、物理实验两门国家级精品课程和物理实验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东南大学本科教育贡献巨大,恽瑛教授的研究型、互动型大学物理双语导论课程被Science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科研上大胆创新,小心求证,世界顶级刊物上印记着我们物理系人的名字……

回首2007年,物理系的学生们激情澎湃,豪情万丈,各项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运动场上龙争虎斗,思想文化火花四射,系报《格物》出版,理想之光新年晚会华丽巨献……

        2007年是物理系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丰收年。2008年是物理系人大展宏图、开拓进取的希望年,让我们秉承东南大学百年来的文化沉淀,凝聚全体物理人的智慧和力量,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创物理系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