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2007年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05浏览次数:97

物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2007年东南大学“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称号。陈理、崔爱玉同学被评为2007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

我系研究生党支部和广大研究生党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在基层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此次评选是对我系研究生支部和研究生党员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物理系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将以先进为榜样,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推进研究生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推进东南大学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生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