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南京瑞福达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0-18浏览次数:111

    南京瑞福达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需求电子、机械、应用物理、材料等专业的学生,公司介绍见附件,具体职位要求和招聘会时间另行通知

    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 蒋琼 flowmail@hotmail.com ,如有其他问题,可直接与这位蒋总联系。

附件:

公司简介

南京瑞福达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6月组建,位于国家级开发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深圳瑞福达液晶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南京瑞福达拥有完整的TFT阵列、液晶盒生产线,年产30万片300mm*350mm尺寸的TFT玻璃,其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小尺寸TFT模块。

深圳瑞福达是一家外向型的高技术企业,专业生产TNSTNFSTNCSTN和其它特殊类型的LCD,以及COFSMTTABCOGTFT模块等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类型的信息显示终端。大部分产品直接出口欧美、日本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成为多家跨国企业的零部件供应商,相关产品多年来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瑞福达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创新模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快速成长为液晶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的软硬件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并从日本和韩国引进国际先进的STN-LCD生产线和TABCOG生产设备,拥有全套的单色和彩色STN-LCD、彩色滤光膜和COG模块等生产线。可年产14*16寸的LCD600,000对;TABCOG模组1200万个,并可生产路数为1/240 DutyITO玻璃的最小厚度为0.4mm,最小线宽距为10umLCD,可生产技术难度较大的带黑膜的汽车音响LCD以及汽车LCD电子反光镜等高档产品。目前,与其他公司相比,公司的C-STN产品在MP3MP4及信息家电的市场占有较大的份额。南京瑞福达以母公司的技术和市场为依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TFT-LCD,极大地拓宽了公司的产品线和市场空间,也标志着公司的发展壮大。

瑞福达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各专业的资深人士以及有志于投身LCD行业的青年才俊,这些优秀的专业人才在数年中与公司一起不断成长,成为瑞福达实业拓展的中坚力量,并与公司一同分享经营成果。南京TFT项目启动后,我们忱待一批新的力量加盟,涉及电子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物理电子、应用物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拟聘请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的专才20余人。具体的专业需求和瑞福达更加详细的背景,我们将于10月底到各个学校进行专场宣讲和介绍,欢迎各位届时光临与我们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