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迎评专家组检查我系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05浏览次数:90

 65上午,系主任杨永宏教授在田家炳楼南楼203作了“物理系教学评估自评报告”,系主任从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等八个方面对我系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主任的报告,对我系本科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给我系工作提出了改进和提高的建议。

接着,校专家组对我系教学文档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由于教学文档数量多,工作量大,专家们顾不得休息,中午仍在坚持工作。

下午2点校专家组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各教研室教学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同时对我系学生的必修课“物理实验”进行了现场技能测试。330现场参观物理实验中心。

明天校专家组还将对我系本科教学工作做进一步的检查,并给出整体评价意见。

 

系主任杨永宏教授作“物理系的教学评估自评报告”

 

 

校专家们认真听取杨主任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