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获东南大学06年“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5浏览次数:172

   

20061019,在物理实验中心搬迁九龙湖主校区后即将投入使用,并争创国家示范教学中心的冲刺工作中,为充分发挥物理系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所学所长,我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主题为“学习党章保先进,服务社会长才干”的党日活动。

在与实验中心的老师进形沟通后,支委会确定了以下工作:

1.协助各个实验室仪器的组装以及调试,保证实验仪器运行良好,能满足本科实验教学要求,及时发现仪器故障;

2.实验室室内卫生的打扫,教学仪器的整理;

3.教学讲义的整理和筹措。

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互相协作,认真完成了搬运、整理、清洁、调试等每一个工作环节,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劳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每个小组出色完成任务,使物理实验中心面目一新,实验仪器井然有序,为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做好了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思想,以实际行动为我校九龙湖主校区的建设,为物理系争先进位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实践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充分显示了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锻炼了党员队伍,培养了入党积极份子,增强了党员的交流与协作,在师生心中折射出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支部部分成员在物理实验中心合影:

 

 

 

党员们在打扫实验室:



     

党员们在整理、调试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