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楼”暨“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冠名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21浏览次数:240

       420田家炳楼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冠名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举行。著名实业家、慈善家、香港田氏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家炳、田家炳基金会董事田庆先携夫人田叶爱莲、田家炳基金会董事房德昭、干事萧开廷等参加了冠名仪式。仪式由我校浦跃朴副校长主持,易红校长在仪式上致辞。田家炳先生与易红校长共同为田家炳楼和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落成剪彩。田家炳楼建筑面积达12800平方米,现为物理系教育教学科研综合楼。据悉,我校建设田家炳楼田家炳物理实验中心,田家炳先生共捐资300万元。
       
冠名仪式前,田家炳先生一行还在易红校长、浦跃朴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九龙湖校区规划模型并进行了亲切会谈,易红校长还向田家炳先生赠送了田家炳楼模型。

 

 物理系同学欢迎田先生一行:



田家炳先生:

易红校长:

田家炳先生与易红校长:


田家炳先生讲话:

物理系系主任杨永宏教授:


田家炳先生讲与易红校长为实验中心剪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