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mail配置更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9-18浏览次数:406

 

    便于管理和加强病毒防范,从即日起email服务的POP3和SMTP将分开,接收邮件服务器使用pop3.seu.edu.cn,发送邮件服务器使用smtp.seu.edu.cn,目前email.seu.edu.cn将继续使用至5月10日,5月10日以后用户将不能再使用email.seu.edu.cn发送邮件。webmail服务不受本次改动的影响。

    为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请email用户尽快更改您的配置。

    具体配置如下(以outlook express为例):

    启动 Outlook Express --->点击“工具” ---〉“账户” ---〉“邮件”,出现如图一对话框:

      

                   图一

    选择您的邮件账户,点击“属性”,如图二

图二

    在“服务器”选项的“服务器信息”里面按照图二所示填好POP3和SMTP服务器的地址即可。

    如您对此仍有疑问,请致电83792310,或发送邮件至report@seu.edu.cn

 

东南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2004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