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张琪儿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67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

老生注册的通知

 

位研究生

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每学期开学第一周需进行注册,学校将注册情况上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现将有关研究生老生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全体在籍研究生(不包含2023级春季研究生新生,留学生由海外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二、注册流程

(一)线上注册

225日前,老生登录ehall.seu.edu.cn。选择“服务”,搜索“我的报到注册应用”,选择所对应的学期。

老生核对基本信息,如部分信息发生变化,可自行修改,例如:手机号、家庭地址等。学籍基本信息修改需要向学校提交相关证明,例如:姓名、身份证号等。如无其他变化,点击确认,提交注册申请。

(二)缴纳学杂费

225日前,老生登录财务缴费平台http://caiwuchu.seu.edu.cn缴纳学杂费。

学费按学年收取,学制内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本学期需缴纳学费。

如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研究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申请“绿色通道”,缓交学杂费。绿色通道缓缴学费延期至年底。

(三)研究生证注册盖章

222-225,各班班长收齐研究生证后,提前联系辅导员至学办101统一加盖研究生证注册章。

三、注意事项

(一)根据《东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五条,“每学期开学第一周,研究生须按时到校并在各院(系、所)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者,必须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批准后方为有效。未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注册。”

(二)凡未能注册的研究生,将无法参加本学年研究生各项奖助学金评选,无法在学信网上注册学籍信息。

(三)如因病、创业等情况无法注册的,请尽快办理休学手续;如因就业或无精力(兴趣)继续攻读学位的,请尽快办理肄业(退学)。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物理学院辅导员张老师:18351989098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