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到物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1385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到物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1818日上午,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顾欣与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顾青瑶、张多良、巩绪芳、丁菡、薛裕峰一行到物理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勇涛、副书记徐进、辅导员吉鑫、张琪儿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会议在田家炳楼205举行。

会上,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潘勇涛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物理学院目前正处于转型时期,力求创新追求卓越,学院近年来引进了很多的优秀年轻教师,将充分发挥专业课教师指导就业的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进就我院目前就业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报告。物理作为基础学科,就业方向广,我院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并详细地从21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物理学院就业形势和特点、学院就业工作方法及计划、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思考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促进学生就业上采取的各项举措。

学生处副处长顾欣说明了此次调研之行的目的,提出结合学科特点梳理就业思路和方向,树立典型人物的建议;针对未就业的同学,做好双学位和科研助理岗的宣传指导工作,并介绍了校就业指导中心未来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同时对物理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双方针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此次就业调研指导工作,有助于学院理清就业工作思路,准确掌握就业最新政策,查找当前工作的薄弱点,为下一步如何更好促进学生实现就业提供新的思路,学院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