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图书馆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司丽芳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78

528日上午,学校图校书馆副馆长钱鹏、副馆长陆娟、学科服务部主任陆美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硕士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潘勇涛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院长倪振华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发展现状。

随后图书馆学科服务部主任陆美做了题为《物理学科/学院科研论文进展》的报告,详细分析了我校物理学科近几年论文发表情况、学科贡献度、学科影响力、科研合作、论文引用等方面的情况,对如何提高科研论文绩效和学科竞争力给了专业的建议。

随后学科服务部常娥老师和流通阅览部副主任徐晓艳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图书馆物理学科服务汇报》和《图书馆学习服务支持介绍》的报告,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部胡曦玮老师介绍了知识产权相关方面的服务。

双方就报告中提到的服务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交流会上,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和物理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举行了共建仪式,并就党支部共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