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董帅老师获东南大学“十佳导师”称号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542

我院董帅老师获东南大学“十佳导师”称号


近日,东南大学第十一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董帅老师在校级终选中被授予“十佳导师”称号。



本次活动于四月初启动,历时一个月,经院系初选和校级终选两个环节。该活动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由研究生会进行全校范围宣传,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根据导师的科研成果、学生评价及教学经历等标准选出最终的“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获评名单。



董帅老师于2009年在南京大学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直接以教授的身份入职东大物理学院,成为当时东南大学最年轻的正教授。2013年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支持,2018年5月入选“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现为东南大学物理学院青年特聘教授,并担任副院长一职。截止目前已经发表了两百余篇学术论文。曾荣获得东南大学金昇奖教金,并六年四次荣获物理学院“吾爱吾师-我最喜欢的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