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被评为东南大学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杨越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36

329日上午,东南大学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榴园宾馆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王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家茂出席本次会议。东南大学关工委成员、二级单位关工委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会议并做年度总结工作报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东南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吴介一解读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实施意见。郑家茂副书记做了“守正创新,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报告,王煌主任做了“再接再厉,守正创新,深入谋划,认真推进全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报告。


会上还表彰了近两年获得部、省级关工委活动荣誉的关工委成员以及校关工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志愿者。其中我院退休教师恽瑛教授荣获“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工作突出贡献奖”,学院青年教师吕俊鹏教授被评为“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工作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