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我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发布者:王琳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15


3月18日下午学校人事处处长王景全副处长段伦博、梁戈玉,各中心负责人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青年教师代表20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院党委书记潘勇涛首先代表学院对人事处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出席调研交流会的学院领导、青年教师代表学院近几年围绕学校“人才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总体成绩

王景全处长高度肯定了物理学院紧抓机遇,近几年在人才引进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学校人事处的文化建设和目前试行的“人才引进与培养中心”、“队伍建设与发展中心”、“薪酬与保障中心”的三中心联动、跨科室协同的治理模式通报了学校三年“人才年”主题的建设成效

倪振华院人事处长期以来给予物理学院指导、支持及肯定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几年先进的引人理念和机制体制高度赞扬同时介绍了物理学院的人才引进模式,汇报了学院在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科学的规划职业生涯等方面所做的探索。

随后双方就学校人事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青年教师就关注的职称评审改革、教师业绩考核、高层次人才评价标准等人事处的各位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