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开展“共绘蓝图——我与学院‘十四五’”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吉鑫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619


关于在全院开展“共绘蓝图——我与学院‘十四五’”意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校完成“双一流”一期建设、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关键五年。为响应学校号召,深化综合改革,把握时代特征,强化战略思维,提高规划质量,更好发挥发展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学院决定开展“共绘蓝图——我与学院‘十四五’”活动,现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征求发展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可从学院整体发展角度,办学定位、发展理念、战略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作、保障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也可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任务,就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内部治理、文化建设、办学条件保障等提出意见、建议。

二、时间安排

宣传动员: 202010月底。

具体讨论与意见征集:202011月初

意见提交:20201115

三、工作要求

请以支部为单位,广泛征集所在单位在岗教师、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的意见、建议,在支部讨论汇总后以支部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院办提交电子版建议报告。希望各支部围绕主题,提出立足于学院实际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共绘学院发展美好蓝图!

  

东南大学物理学院党委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