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勇涛同志任物理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者:杨越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86

2020929日上午,学校在田家炳楼205举行了物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潘勇涛的送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攀、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小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科系主任、全体院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小良主持。

朱小良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潘勇涛、王勇刚两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学院院长倪振华代表物理学院全体教工欢迎潘书记到岗,并表示将积极配合院党委,继续保持物理学院快速发展的势头。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及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潘勇涛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对党委工作的期待。潘勇涛表态发言中,首先对在组织部工作期间同事的指导与关怀表示感谢,继而表示物理学院是曾经工作多年的地方,将积极配合学院行政,带领物理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刘攀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做总结发言,他对前任党委书记及学院党政领导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对物理学院近几年高速发展的势头,尤其是人才引进及科研成果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刘攀认为物理学院以及学院班子是年轻的集体,充满活力,富有开拓精神。同时,学院的科研体量还有待长足的发展和扩大,要求潘勇涛同志作为党委书记,是学院整体发展和方向的带头人,要尽快适应岗位,学院党政配合,为物理学院的进一步改革和发展提供方向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