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两篇学位论文入选省优博与优硕论文

发布者:蒋红燕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876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获悉,东南大学物理学院詹翔博士学位论文《基于线性光学的量子态的制备、演化及测量》入选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詹翔博士的指导教师为薛鹏教授。这是我院博士生近年来第二次获得省优博奖项。

  

另外,张昊硕士的学位论文《脉冲激光沉积技术在有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中的应用》入选2019年江苏省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张昊硕士的指导教师为董帅教授和徐庆宇教授。这是我院硕士生近年来第四次获得省优硕奖项。

  

此次评选结果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评估项目的通知》和《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教指委复评、合规审核、综合组专家复核投票、评选委员会审定评选结果等评选程序而产生。最终评出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0篇,其中东南大学入选13篇,评出江苏省优秀学术学位硕士学位论文150篇,其中东南大学入选13篇。

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 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9】6号)(1).pdf